分享到:
索引号: k482946--2023-039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南昌县教体局 生成日期: 2023-11-2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民办教育机构2022年度年检结果通报
  • 浏览量:
  • 字体【      】

各校外培训机构:

为加强全县校外培训机构监管,规范校外培训行为,推动全县校外培训监管常态长效,根据《江西省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年度检查办法(试行)》(赣教监管字〔2023〕2号)、《南昌市民办教育机构年检实施办法(试行)》和《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市民办教育机构年检工作的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通过实地评估、材料审核对全县92所校外培训机构认真组织实施了年度评估检查。

经考核,全县校外培训机构评出优秀等级17所,良好等级48所,合格等级17所,另有5所机构暂停办学未参与评级,5所机构注销停办。

希望各校外培训机构以此次年检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努力提升办学水平,为南昌县民办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特此通报


附件:2022年度南昌县民办教育机构实地年检结果


南昌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11月28日

相关附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