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i659419--2024-001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南昌县交通局 生成日期: 2024-01-1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催办南昌县2023年农村公路“白改黑”项目交工验收的通知
  • 浏览量:
  • 字体【      】

各有关乡镇人民政府:

按照南昌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要求,2023年度南昌市“两整治一提升”中农村公路“白改黑”项目要求在2024年6月底前出具交工验收报告完成交工验收。经核查,2023年南昌县农村公路“白改黑”项目19个,均已完工。其中已完成交工验收6个,还有13个项目未完成交工验收,具体情况如下:

1、已交工检测,但是因建设资料缺失和整改问题未落实导致交工验收未完成项目8个。涉及幽兰镇南峡线至青塘;三江镇广三公路至岗坊;武阳镇新茌线至楞上胡家、新茌线至徐桥;广福镇105国道至宋洲;八一乡八一至南邓、蒋巷镇叶楼至五丰(滁北大桥至塘里龚家)。

2、未申请交工检测项目5个。涉及塔城乡北洲至南洲、向塘镇向塘至沙潭、黄马乡黄马至郭埠、冈上镇杨市线至兴农、蒋巷镇南塘线至河边(湾子新村)。

为确保上级补助资金及时到位,减轻县本级资金压力,现要求相关建设单位3月底前上报交工验收报告、完成交工验收工作。如不能按照市局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取消的市补资金将由建设单位自行承担。

附件:南昌县2023年度“白改黑”项目进展表

南昌县交通运输局

2024年1月16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