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x352688--2021-041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昌县自然资源局 生成日期: 2021-09-09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江西南昌汇仁(莲一)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用地预审与选址的批前公示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江西省城乡规划条例》等相关规定,我局受理了江西南昌汇仁(莲一)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用地预审与选址的申请,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

本公示期为2021年9月9日至2021年9月17日(7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对该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情况有异议的,可以书面意见反馈我局(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须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

联系地址:南昌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股(南昌县莲塘镇澄湖左岸北门口)

联系人:熊先生  电话:0791-85737901

附件

1:江西南昌汇仁(莲一)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预审与选址公示说明;

2:江西南昌汇仁(莲一)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选址示意图。

附件1 江西南昌汇仁(莲一)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用地预审与选址公示说明

附件2 选址示意图

南昌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9月9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