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参与 > 在线访谈
分享到:
解放思想大讨论 塔城乡:优化农业产业结构 做实秀美乡村建设文章
  •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02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解放思想大讨论


塔城乡: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做实秀美乡村建设文章

县区“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以来,塔城乡坚持“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的理念,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上下功夫,出实招,以思想解放推动全乡各项事业发展。

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塔城乡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进村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聚焦产业结构升级、乡村面貌、民生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查摆,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在实在实干中取得实绩实效。

同期声塔城乡党委书记樊军友突出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产业结构不够优;二是乡村面貌不够美;三是民生保障不够足。针对问题,我们将对标对表,对症下药,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加以解决。

为改善乡村面貌不够美的情况,今年,塔城乡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常态化推进巩文巩卫和农村清洁工程,深入开展“五拆五清”工作,落实“拆、改、建、管”四大举措,统筹推进集镇改造、新农村建设、水环境治理等项目建设,着力推动乡村环境面貌大改善,品质大提升。

同期声塔城乡党委书记樊军友我乡将以一往无前的干劲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按照“规模化、特色化、品牌化”的发展思路,结合本乡实际,充分发挥塔城的资源优势,持续加大农业招商力度,大力发展休闲农业、观光农业、生态农业,促进“农、文、旅、养”深度融合。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