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参与 > 在线访谈
分享到:
解放思想大讨论:小蓝经开区经发部:创新服务举措 优化营商环境
  •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02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解放思想大讨论


小蓝经开区经发部:创新服务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在县区“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小蓝经开区经发部聚焦问题导向,在“转观念”、“强服务”、“优作风”上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小蓝经开区经发部通过开展学习讨论,组织“月度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同时聚焦园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企业服务、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努力在彰显省会担当中勇挑重担、走在前列!

同期声小蓝经开区经发部部长蔡进彰长期以来,我们在产业发展、服务企业、项目推进方面由于受到一些传统的、过时的一些思想的影响,确实存在着很多问题。比如说我们在主动作为方面存在的问题还是比较多,习惯性的工作思维,被动的作为这方面还是比较普遍。

服务企业最重要的是致力营造更优良的营商环境。小蓝经开区经发部实行挂牌服务规上工业企业制度,在245家规上工业企业悬挂个人挂点服务企业公示牌,实行点对点服务,落实好惠企政策宣传、企业发展帮扶、经济运行保障、科技创新服务、协税护税等工作。

同期声南昌友星电子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付根挂点帮扶以后,处理问题的效果比以前快很多,有些问题我们一打电话,会及时来现场做服务,像以前我们打电话可能一天两天都还不一定解决。

同期声小蓝经开区经发部部长蔡进彰我们由过去的单一的片区服务,变为现在的片区服务挂牌服务双服务,通过一段时间的运作,现在效果也在显现。部门挂牌服务这项工作我们会坚持常态化的执行下去,并且在执行的过程中,我们还会对执行过程的效率、范围、内容进行不断的优化。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