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参与 > 在线访谈
分享到:
解放思想大讨论:八月湖街道:想办法出实招 真心服务民生
  •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02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八月湖街道:想办法出实招真心服务民生

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八月湖街道因地制宜抓重点、创特色,在城市党建、城市管理、民生服务等方面打造“首府首办”特色品牌,全力塑造南昌县“西大门”的崭新面貌。

县区“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以后,八月湖街道通过召开动员大会,研讨会等,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解放思想,聚焦破解“五大困境”,想办法、出实招,为建设“美丽八月湖、幸福吉祥地”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努力在全县彰显省会担当中挑好重担、走在前列。

同期声八月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文君以“初心”答好党建引领主题,具体是打造好“三大平台”:新型党群服务中心平台、“15x”邻里中心服务平台、党员志愿服务平台;以“匠心”破解城市管理难题,认真落实物业联席会议等各项制度,扎实用好、用足税收返还资金,督促物业及时对绿地、道路、路灯等基础设施进行综合提升改造,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同时,把按时规范使用“税收返还资金”纳入物业考核细则,保障物业管理工作有章可依、有规可循;以“真心”呼应民生服务命题,用好县委“镇街吹哨,部门报到”创新社会治理工作机制,依托民情连心桥,与各驻地单位手牵手,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