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贾彧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 2023-06-08 11:43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提名人选贾彧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涂莉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向宇,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向阳、熊健俊,县人武部政委范积源,副县长廖淑敏、涂超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总揽全局、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县(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昌南实际,一体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特征和根本保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中央、省市、县委及区党工委各项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目标要求,聚焦重点领域加强审计监督,切实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快推进县(区)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2023年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宗教工作全过程,不断夯实宗教工作基础。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深入推进“五好”宗教活动场所创建,不断提高民族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持续巩固和发展全县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