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张小平来县调研数字人大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6-07 11:09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5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小平来县调研“江西数字人大”建设及代表联络站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勇、副主任刘玉陪同。

张小平实地查看了幽兰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工作开展、人大代表履职以及“江西数字人大”建设运行等情况,对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江西数字人大”推广使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张小平指出,要深刻认识“江西数字人大”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按照“边建设、边运用、边完善”的原则,在实际使用中不断完善“江西数字人大”各项功能体系,全面推动数字技术与人大立法、监督、代表履职深度融合。要进一步探索“江西数字人大”在辅助代表履职中的功能作用,同时结合本地特点做好特色场景建设,让“江西数字人大”在“管用”“实用”“好用”上见成效。要加快建设好、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联系群众、倾听民情民意、开展履职活动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为民代言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