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小蓝经开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3-06-06 09:44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5日上午,小蓝经开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小蓝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职务的任免决定,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翔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卢亮昊宣布任免决定,陈翔同志任小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贾彧超同志任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提名为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

余正琨代表市委对小蓝经开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陈翔、贾彧超同志到任后,要以更大的格局提升站位,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发展,以更优的作风带好队伍,推动小蓝经开区各项事业接续发展、持续向好。      

就小蓝经开区下一步工作,余正琨强调,要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面前态度坚定、旗帜鲜明。要强化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扎实组织好下半年开展的第二批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发展中的各种矛盾和问题,更好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开发区的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

要拼字当头,实干奋进。南昌县、小蓝经开区,作为全市唯一的县区一体模式,是全国百强县和全国百强国家级开发区融合发展的主阵地,要敢于向优者学、跟强者争、朝高的攀,努力推进开发区在全市作示范、全省当标杆、全国争先进,以小蓝经开区的贡献度支撑起全市经济大盘的首位度。

要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开发区所有的班子成员要珍惜共事的缘分,把握好自己的角色定位,既要种好“责任田”,又要胸怀“一盘棋”,争做讲团结的表率,主动补位不缺位,主动担责不推责,主动搭台不拆台。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从开发区党工委班子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决策部署,以更加发奋有力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形成一心一意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和谐的良好局面。

要严守规矩,作风过硬。全区领导干部要保持头脑清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作风提升年活动,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工作作风,示范带动干部队伍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要经常性地帮助辖区企业出谋划策、解决问题,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全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余正琨强调,市委对小蓝经开区的发展充满期待,对小蓝经开区的干部寄予厚望,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陈翔同志的带领下,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小蓝经开区一定能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贡献小蓝力量。

陈翔表示坚决服从、完全拥护组织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做到“讲政治、作表率”;坚决做到“勇担当、善作为”;坚决做到“增团结、聚合力”;坚决做到“守法纪、重廉洁”。坚决按照市委有关要求,把全部的身心投入、融入到昌南各项事业中,与大家一块拼、一起干,齐心协力把南昌县、小蓝经开区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贾彧超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守忠诚之心、发扬实干之风、凝聚团结之力、保持清正之气。大力发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务实作风和“实干争先、勇立潮头”的昌南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力书写小蓝经开区昂扬向上、再次腾飞的新篇章。

小蓝经开区班子成员、调研员,区属各部门、各单位、各管理处副科级(一级主办)及以上领导干部,区经投公司班子成员,管理处下辖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