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陈翔贾彧超等视察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6-07 12:02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翔,县委副书记、县长、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提名人选贾彧超,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闵员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勇,县政协主席邹艾民等县四大家主要领导深入我县部分高考考点视察高考准备工作,副县长陈欣参加。

陈翔、贾彧超一行先后来到莲塘一中、莲塘二中、莲塘三中3个高考考点,实地察看了考场环境,重点检查了视频监控室、考务办公室、安检处、医务室,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考务人员分配、考场监控、食品安全管理、医疗保障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陈翔指出,高考关系到千家万户,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容不得半点闪失。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高考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让考生发挥最佳水平、考出最好成绩。

陈翔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严肃考风考纪,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坚决维护高考的公平公正。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考生出行、食品卫生、医疗救治、噪音治理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高考安全顺利进行提供坚实保障。

据了解,我县今年普通高考报考人数为18887,实际参加普通高考15109人。我县考区设立了莲塘一中、莲塘二中、莲塘三中、洪州学校、洪范学校、芳草学校6个考点,共515个考场。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