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泾口乡举行2023年家官乡贤新春恳谈会
  • 发布时间: 2023-01-28 14:46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27日,泾口乡举行2023年家官乡贤新春恳谈会,畅叙桑梓情谊、共谋泾口发展新篇。省残联原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卫华,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县政协主席邹艾民、县政协副主席吴晶出席。

邹艾民在讲话中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泾口乡发展的家官乡贤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感谢。并希望通过家官乡贤新春恳谈会增进同乡情谊,凝聚团结力量,以乡情、亲情、友情为桥梁和纽带,为“打造秀美乡村、建设幸福泾口”、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昌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各位家官乡贤一如既往地发挥“服务乡亲、参与乡事”的重要作用,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家乡发展的“铺路人”,打牢乡村振兴的产业根基;当好新农村建设的“搭梯人”,做优乡村振兴的环境载体;当好移风易俗的“带头人”,筑强乡村振兴的精神支撑,为泾口乡农村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保障,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正能量,助力泾口乡乡村环境面貌迈上新台阶。

新春恳谈会上,为泾口乡年度纳税企业大户颁发了特殊贡献奖和纳税先进企业奖证书。并举行了2023年泾口乡首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这些项目主要涉及产业投资、农业发展以及职业教育培训等共11个项目。四位家官乡贤代表作了发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