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 2023-01-27 13:07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25日,南昌县(小蓝经开区)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向阳,副县长陈欣出席。

贾彧超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部门各单位要保持“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坚持“干字当头、项目为先、重点发力、统筹推进”,坚持把“大干快上”的要求贯彻到今年工作的全过程。贾彧超强调,要认真研判分析今年经济运行态势,紧盯综合经济指标全年目标,强化调度分析,要紧盯短板弱项,聚焦重点工作,加大协调力度,切实抓好工业企业、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的运行,利用本地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把已经落地的项目服务好、推进好。要紧盯目标,细化举措,抓好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切实做到谋划项目精准、推动精准、调度精准,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全部按照时限计划顺利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集中攻坚,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大服务力度,加强协调配合,努力实现全面目标任务,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我县实现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