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陈翔贾彧超到江铃集团走访调研
  • 发布时间: 2023-01-31 11:13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29日农历大年初八,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翔,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到江铃集团走访调研,给企业干部职工拜年,与企业共同谋划未来发展,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勇,县政协主席邹艾民,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涂莉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向宇参加,江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天高,江铃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万建荣等陪同。

陈翔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小蓝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江铃集团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县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陈翔指出,2023年对于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和江铃集团都是需要奋力拼搏的一年,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团结拼搏,建立更加紧密的联动机制和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陈翔要求,县区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主动服务意识,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支持江铃集团各项目大干快上、快速抢占市场制高点,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区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牢基础,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邱天高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感谢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对江铃集团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江铃集团将以“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决心和拼搏精神,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全力以赴交出一份不负市委市政府期望、不负南昌县(小蓝经开区)支持和帮助,不负企业员工期待的奋斗答卷。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