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陈翔等走访调研房地产市场运行、象湖滨江教育设施建设和南大一附医院象湖院区
  • 发布时间: 2023-01-31 11:12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29日,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翔深入房地产企业、洪州学校象湖滨江校区在建项目、南大一附医院象湖院区走访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闵员根,副县长汪芳、陈欣参加。

陈翔等首先来到正荣金茂美的·云境府,万科江右东方、煌盛熙岸大观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节日期间销售等情况。陈翔指出,房地产业关系群众安居乐业,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要落实好惠企政策,拿出有效办法和具体措施,进一步激发房地产市场动力活力,促进全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在洪州学校象湖滨江校区在建项目现场,陈翔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等情况。陈翔强调,洪州学校象湖滨江校区作为2023年度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要强化拼抢意识,紧扣时间节点,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上足人员和机械,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用。同时,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把质量关,努力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

陈翔等还来到南大一附医院象湖院区,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张伟,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谭友文等就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张伟对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南昌县是全国经济百强县,江西第一县,发展前景广阔,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双方合作,全方位、多领域帮助南昌县提升医疗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陈翔简要介绍了县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南昌县正在大力发展象湖滨江区域,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优势互补,在医疗卫生领域寻找合作契机,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双方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