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2023年南昌县(小蓝经开区)民俗巡游展演活动举行
  • 发布时间: 2023-01-29 10:00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28日大年初七,新春上班第一天,2023年南昌县(小蓝经开区)民俗巡游展演活动在澄碧湖大厦及澄碧湖公园北苑广场举行。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翔,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闵员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勇,县政协主席邹艾民等县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活动仪式,与全县人民共享民俗盛宴、共贺新春佳节。

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翔为金龙点睛,并宣布活动开始。(实况:)

贾彧超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全体机关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环境和严峻形势,全县上下齐心奋斗、合力攻坚,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产业转型扎实有效,城乡建管提质升级,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改革开放不断深化,民生民计稳步提升,在最新发布的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综合发展百强县排名中,南昌县再次前移至第18位,实现“十四连升”。贾彧超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要求更高、任务更重,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的新热潮,为抓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闵员根主持活动仪式,并希望全县上下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以“大干、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昌南团结奋斗。

随后,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管理处、管委会)的21支龙狮代表队来到澄碧湖北苑广场,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为市民送上了精美的文化盛宴。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赏,洋溢着红红火火、喜庆祥和的浓浓节日气氛。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