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贾彧超视察象湖滨江片区项目推进工作
  • 发布时间: 2023-01-26 12:35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深入象湖滨江片区视察重大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副县长陈欣参加。

在洪州学校象湖滨江校区项目现场,看到工地一派火热建设场面,贾彧超给予充分肯定。贾彧超指出,象湖滨江片区是我县重点打造的新城区,要以洪州学校象湖滨江校区建设为契机,完善区域教育基础设施配套,促进义务教育资源优质均衡发展,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贾彧超还察看了壹海银城璞心岛、煌盛德观澜、泰昌酒店等象湖滨江片区配套服务设施项目推进情况,贾彧超指出,象湖滨江片区是全县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要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加大房屋征收力度,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见效,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快马加鞭,让城市功能更完善、内涵更丰富、特色更鲜明,巩固提升象湖滨江片区人气值,努力打造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城市新样板。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