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闵员根走访2023年亿元以上工业企业
  • 发布时间: 2023-01-31 11:15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闵员根深入园区部分2023年亿元以上工业企业走访,给企业干部职工拜年,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助推县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全年精彩开局。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柯雪琴、县人武部政委范积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玉、县政协副主席万家平参加走访。

闵员根等先后来到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江西阿南食品有限公司以及江西人之初集团等地走访,每到一处,闵员根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县区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企业,县区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人才少、融资难等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在县区上下营造大干快上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同时希望企业找准自身优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为县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