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陈翔调度县(区)2022年四季度集中签约开工项目和2023年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
  • 发布时间: 2022-11-24 10:08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翔主持召开南昌县(小蓝经开区)2022年四季度集中签约开工项目和2023年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调度会,全面盘点,分析当前项目建设形势,安排部署四季度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工作,提前谋划明年项目建设,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向宇,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向阳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2022年四季度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项目以及2023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筹备等情况汇报后,陈翔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牢牢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拼出县(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对照项目建设全年目标任务,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抓进度,进一步掀起项目建设高潮。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招商洽谈,推进项目落地,实现招商引资扩量提质。

陈翔强调,要加快项目推进速度,落实落细服务管理,严格考评奖惩机制,抢抓第四季度的项目建设黄金期,促进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在抓好四季度项目建设的同时,要谋划好明年一季度的项目建设,努力在加快项目建设上下功夫、见实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县(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昌南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