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加快南昌县象湖滨江片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2-11-23 11:52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22日,县委副书记杨先国主持召开加快南昌县象湖滨江片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围绕《关于加快推进南昌县象湖滨江片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草稿),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胡朝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副县长汪芳,县政协副主席吴晶出席。

会上,县教体局汇报了《关于加快推进南昌县象湖滨江片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草稿),县党代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加快推进南昌县象湖滨江片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先国指出,各位代表、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不同领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提出了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南昌县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县委县政府将认真梳理总结、充分吸纳意见建议,精细求精,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意见》,持续推动南昌县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先国强调,加快南昌县象湖滨江片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党委政府很期望、社会各界很期待、人民群众很期盼。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位置,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着力优布局、补短板、强机制、建体系,进一步优化象湖滨江片区教育优质资源配置,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集思广益,着力形成象湖滨江片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主动支持,积极创造象湖滨江片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有利条件;要强化宣传,努力营造象湖滨江片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要抓紧做实,牢牢掌握加快象湖滨江片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权和成功率,主动作为,率先作为,创新作为,共同推动象湖滨江片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胡朝辉,刘玉,汪芳也就加快南昌县象湖滨江片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