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南昌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2-11-23 11:52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21日,南昌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在县文化会展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皮钧,县政协副主席万家平出席。

皮钧向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授牌。

万家平希望新当选的商会班子成员要注重学习,加强政治引领。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引导教育广大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要发挥优势,强化服务功能。当好会员企业的“贴心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千方百计为会员服务,让会员感受家的关怀。要致富思源,履行社会责任。自觉把个人发展、企业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树立新生代企业家的良好形象,开创南昌县新生代商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选举产生了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及商会领导班子,徐海当选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长。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