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盛世莲花 画意黄马
  • 发布时间: 2022-09-27 09:10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26日, 2022南昌县第二届大地艺术活动展在黄马乡罗渡村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胡朝辉出席并宣布活动展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副县长汪芳、廖淑敏参加。

胡朝辉宣布活动展开幕。     

活动展在开场舞《荷影清花》中拉开帷幕,傩舞《丰收赐福》、歌舞表演《盛世国乐》、《黄马心 大地情》、《杂技表演》、《喜迎二十大——阳光路上》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今年的大地艺术节,以“盛世莲花 画意黄马”为主题,主体围绕百亩彩稻文化美景、富硒白莲生态美景、白虎岭绿色美景、旅游民宿经济美景、振兴乡村发展美景等“五景”,通过登高远眺、置身景中、多景共赏等三种观赏方式,为大家呈现“五景三赏”的视觉盛宴。本次大地艺术活动展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文广新旅局、县农业农村局主办,黄马乡人民政府、县文投公司承办,是南昌县(小蓝经开区)第六届莲花经贸文化节子活动之一,自9月26日至10月7日,为期12天。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