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蒋巷镇人大开展“人大代表活动月”视察调研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9-23 11:19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2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闵员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朝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江振国参加蒋巷镇“人大代表活动月”视察调研活动。

闵员根等与镇人大代表来到山尾北樊村实地察看了共同富裕样板村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就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开展座谈,并就经济发展、教育医疗、市政交通、农田水利设施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领域提出意见建议。

闵员根指出,要用心开展“进站”,当好桥梁纽带;要倾听群众呼声,解民忧暖民心;要积极回应关切,切实解决问题;要科学谋划发展,改善民生福祉。闵员根强调,蒋巷镇人大主席团要按照县人大的统一部署,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继续把主题活动开展好,把人大的常规性工作落实好,把人大代表监督履职效能发挥好,主动作为,积极创新,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篇章。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