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邹艾民到泾口乡开展“民情连心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9-23 11:22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21日, 县政协主席邹艾民到泾口乡开展“民情连心桥”活动,倾听村民意见,了解群众诉求,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在泾口乡泥湾村,邹艾民与村民代表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对村民反映的农田缺水、粮食收购等问题,邹艾民一一回应,并要求相关部门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和整改措施,确保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邹艾民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大力弘扬“脚上有土 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常态长效开展“民情连心桥”工作。要带头下沉网格,通过每周三服务日,主动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诉求,推动“民情连心桥”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督查督办,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不打折扣,解决到位,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