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 2022-09-22 09:30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21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勇、副主任刘玉、伍曦、黄华明、王光华、郭朝辉、万卫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江振国出席,县委常委、副县长熊健俊,县法院院长廖溢爱,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勇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以及其他事项。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任职事项,刘万勇强调,县人大常委会按照《组织法》的规定,通过了县法院、检察院有关人员的职务任命,希望各位同志不要辜负组织的期望、人民的重托,依法履职,全面提升工作标准和服务水平,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为工作的首要价值追求,自觉抵御权力、关系、人情、利益等各种因素的影响和干扰,真正做到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法学素养,加强专业化水平、职业道德和自身监督制约机制建设,做人民群众满意的法官和检察官,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