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贾彧超到向塘镇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 发布时间: 2022-09-26 09:51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到向塘镇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向塘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万耀华参加。

贾彧超围绕准确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时代背景、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认真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方法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讲解。

贾彧超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

贾彧超强调,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的角度加强学习。要用心用情感悟这部重要著作中蕴含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卓越政治智慧、强烈历史担当、顽强意志品质,从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上。

贾彧超强调,要从感悟真理力量的角度加强学习。要将第四卷与前三卷,以及总书记的其他重要著作和重要论述作为一个整体学习,系统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和发展脉络,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把握其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贾彧超强调,要从推动工作实践的角度加强学习。要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做好经济运行、文明创建、国际陆港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奋力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