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全县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举行
  • 发布时间: 2022-09-23 11:21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21日,全县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县文化会展中心举行。江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法学系主任刘为勇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

刘为勇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等方面,对全面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创新、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实践等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释。讲座内容既有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也有党中央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时代之问”入手,深刻领悟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