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邹艾民到泾口乡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 发布时间: 2022-09-23 11:22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21日,县政协主席邹艾民到泾口乡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邹艾民从准确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时代背景、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认真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方法三个方面作了详细宣讲。

邹艾民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提高政治站位的角度加强学习,从感悟真理力量的角度加强学习,从推动工作实践的角度加强学习。要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