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全县“乡村振兴示范村、共同富裕样板村”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2-09-22 09:29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21日,我县召开乡村振兴示范村、共同富裕样板村”现场观摩会。县委副书记杨先国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廖淑敏参加。

杨先国等先后来到冈上镇安仁村横坊共同富裕样板村、广福镇木山村张家乡村振兴示范村等地,通过实地观摩、听取介绍、现场互评等形式,详细了解各地项目建设、风格打造、文化挖掘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先国强调,要高度重视“两整治一提升”的推进质量与速度,将推进质量放在第一位,深刻理解“两整治一提升”行动对于全面提升农村形象、推进工作比学赶超、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期盼的重要意义,梳理认清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举一反三强力整治整改,因地制宜、用心用情打造“两整治一提升”特色品牌。

要紧紧落实“两整治一提升”的基本原则与工作要求,聚焦环境提升,进一步加大“三拆三清”力度;聚焦整治主题,进一步突出“一整四化”和“八有”建设要求;聚焦特色亮点,进一步注重施工细节与持续优化;聚焦产业提升,进一步加强培育引导乡村产业;聚焦造福群众,进一步换位思考推进,用群众的眼光处理问题;聚焦形象效果,进一步汇聚推进合力,各单位各属地乡镇要协同配合、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建设更高质量、更加宜居、更具活力、更可持续的新时代美丽乡村,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共同富裕样板村”的“昌南样板”。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