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8 09:33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7月27日上午,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布置下半年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翔,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县委副书记杨先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勇,县政协主席邹艾民等县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在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分会场参加了收听收看。

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市发展形势;就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任务、重点环节持续发力,坚持“跳起来摘桃子”,抢抓三季度这个关键发力期、快速推进期加压奋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要坚持量质齐升,全力推动产业能级实现新跨越。立足“4+4+X”产业体系,坚持强优势、补短板,不断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做优做强数字经济、促进商贸文旅消费复苏。

--要提升建管水平,全力推动城市发展迈上新台阶。要全力优格局、补短板、提品质,通过基础设施大会战、短板弱项大攻坚、特色亮点大提升等重点措施,推动全国城市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要增强发展动能,全力推动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坚持向改革要动力、向开放要空间,纵深推进改革攻坚、持续提升开放水平、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要素充分汇聚、潜能充分释放,打造最具活力的省会城市。

--要注重共建共享,全力推动市域治理展现新成效。以争创全国第一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为抓手,扎实推进科学治理、依法治理、民主治理,持续完善治理体系、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要践行为民理念,全力推动民生福祉得到新提升。实施更多有力度有温度的举措,落实更多暖民心惠民生的行动,以“说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的业绩赢得人民群众信任、支持、拥护,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办好南昌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各级干部,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好不好,工作任务执行能不能到位,关系着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我们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增强干事本领、优化工作作风、强化廉洁自律,全力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