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小蓝经开区站校企对接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2-06-03 08:21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2日上午,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小蓝经开区站校企对接会召开,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秦夏明,党委委员、副校长衷敬华,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翔,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向彪出席。

陈翔对秦夏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为南昌县(小蓝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陈翔指出,近年来,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坚持强攻产业、决战工业,构建了以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绿色食品、生物医药为支柱产业,以智能装备制造、集成电路、新能源新材料为新兴产业,以5G、VR、大数据等为重点培育产业的“3+3+N”产业体系,重点打造了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食品医药、建筑、商贸、陆港经济等“五大千亿产业集群”;形成了以小蓝经开区为龙头,以向塘国际陆港为引擎,以武阳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千亿建筑科技产业园、南新滨江工业园等为支撑的“一区一港、多点支撑”产业布局,发展态势良好,2021年南昌县在全国百强县排名中列第19位,小蓝经开区在全国百强经开区中名列第63位。

陈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全方面、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为推动县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秦夏明表示,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既是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要求的具体行动,更是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要。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深切感受到了南昌县(小蓝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强劲态势。希望通过本次对接会,进一步加强政校企互动交流,在干部培训、智库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努力打造政校企合作典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汇仁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绿滋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四平家电贸易有限公司、江西百胜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三志物流有限公司6家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对学校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