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杨先国走访慰问老干部 
  • 发布时间: 2022-01-21 14:42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杨先国走访慰问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邬春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华明、县政协副主席黄炳锋随同走访。

杨先国等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吴国炳、雷新如、伍目连。每到一户,杨先国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倾听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杨先国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财政收入和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两位数增长,百强县连续十三年进位赶超,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县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同时,叮嘱县各部门要在精神、文化和生活上关心老干部,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良好条件,让他们生活幸福、晚年安康。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