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全省首个市县共建“法院+”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站在我县成立
  • 发布时间: 2022-01-20 17:23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18日,南昌县“爱心家园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标志着全省首个市县两级法院、妇联共建“爱心家园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站”在我县成立。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淑彬,市妇联副主席陈姝,县人民法院院长廖溢爱等出席。

黄淑彬,陈姝,廖溢爱等共同为“爱心家园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站”揭牌。

廖溢爱在致辞中说,此次市县两级法院与妇联“强强联手”,成立“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站”,有利于共同做好家庭教育指导、支持和服务工作。接下来,我们将对涉未成年案件的父母或其他监护人给予家庭教育指导,普及家庭教育知识,尽心尽力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增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

现场还举办了第一期“爱心家园家庭教育指导培训班”,市家庭教育协会会长、家庭教育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黄花云为广大家长就如何进行家庭教育作专项辅导。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