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杨先国走访慰问驻县部队官兵
  • 发布时间: 2022-01-20 17:25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18日,县委副书记杨先国先后来到驻县96882部队、96601部队50分队和96876部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县区领导涂莉华、邬春华、黄华明、汪芳、黄炳锋随同走访。

每到一处,杨先国都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部队长期以来对南昌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地方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杨先国表示,南昌县作为首府首县,双拥模范县,全国百强县,全县的经济、民生事业和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驻县部队官兵的积极参与、支持和无私奉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县部队建设发展,全方位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部队官兵表示,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鱼水情谊,不断增进军政军民团结,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县区高质量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