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利继忠来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1-15 09:10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13日,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兼省委改革办副主任利继忠到莲塘镇、八一乡、武阳镇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低保户、重灾户、福利院和困难企业,向他们转达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县委副书记杨先国陪同。

利继忠先后来到困难群众李国林、万剑飞、章星辉、钱国华、钱金华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通过自身努力,生活会越来越好。同时叮嘱县相关部门要把党中央惠民政策落细落实,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在南昌县染织厂,利继忠详细了解了企业有关情况,勉励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主动作为,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当前困境,实现更好发展。在县社会福利院,利继忠认真察看生活设施,与老人们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生活情况,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并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前瞻性谋划养老问题,多关心关爱老人,多组织开展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