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全县装配式建筑第五次推介会举行
  • 发布时间: 2021-12-01 17:00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30日,全县装配式建筑第五次推介会举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调研员向恭水,县委副书记杨先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光华,副县长陈欣,县政协副主席黄炳峰出席。

杨先国指出,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进军两千亿、阔步现代化”的目标定位,全力抢抓国家“积极推广绿色建筑”的有利机遇,努力在建筑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新赛道上当先锋、立潮头、做表率。

杨先国要求,要做到做大装配式建筑的决心只增不减,全力推动更多建筑企业突破“百亿关”,产业迈向“千亿级”。要做到扶持装配式建筑的力度只增不减,全力支持企业发挥抱团优势,加快形成全产业链竞争力。要做到推广装配式建筑的措施只增不减,通过容积率奖励、优化限价限售等措施,推动装配式建筑在市政设施、安置房、商品房、厕所革命、农村新户型等领域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推动我县装配式建筑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推介会上,来自我县9家装配式建筑企业负责人对装配式产业发展等有关情况进行了现场推介。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