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全县安全生产暨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1-11-24 17:32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23日,我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向宇,副县长陈欣,县政协副主席黄炳锋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赣江新区新祺周管理处一栋职工宿舍楼发生局部倒塌事故情况,传达了省市领导批示精神。

贾彧超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推进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分清责任。各有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强化组织保障、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协同作战,共同履行好全县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职责。要有力摸排。全力排查全县房屋安全隐患,做到快速摸排、务实摸排、精准摸排。要科学处置。针对排查出来的隐患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科学处理到位,同时,要坚持标本兼治,既要有效“治旧”,又要着力“控新”,坚决防范遏制房屋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督导。进一步发挥督导作用,坚持严格执法和严肃问责两手抓,确保全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