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贾彧超调度迎宾大道提升改造项目推进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11-24 17:31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调度迎宾大道提升改造项目推进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华明,副县长陈欣,县政协副主席黄炳锋,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广祥参加。

在听取了迎宾大道提升改造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后。贾彧超指出,迎宾大道提升改造项目是全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也是展示城市新形象的民生项目,全县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站在全县发展的高度,密切配合,加强调度,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贾彧超要求,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围绕“按时通车”的最终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安排,加强施工管理,科学倒排工期、实行挂图作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科学组织施工,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重点突破,同时,要高度关注施工安全,严格落实安全施工责任制,确保各项重点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