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人才工作调度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1-11-30 17:08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27日,南昌县(小蓝经开区)人才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邬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涂相鸿出席。

邬春华要求,思想认识上要更深一层。要加强工作调度和沟通对接,切实增强做好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工作推进上要更进一步。要继续开展好第二轮岗位征集工作,积极跟进已投递简历学子,做好校招工作“后半篇文章”。宣传氛围上要更浓一些。要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媒体,公开信、倡议书等各类载体,加大对人才引进工作的宣传,广范围、多途径引导高校毕业生及技能人才回昌创业就业。督查考核要更严一分。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用力做好下一阶段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工作,为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挑重担扛大梁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