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家庭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活动举行
  • 发布时间: 2021-11-24 17:32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23日,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家庭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活动在莲塘一中举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矞,县委副书记杨先国,副县长汪芳出席启动仪式。

汪芳在致辞中说,做好家庭教育工作,既是推动国家和社会发展的民生工程,更是关乎千家万户幸福的暖心工程。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做好家校配合,形成社会协同、共同发力、全链条的工作推动机制;广大家长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全面履行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助推南昌县家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启动仪式结束后,江西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副研究员、江西省家庭教育学会会长王梅雾作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