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转作风 提效率 树形象”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1-10-26 10:18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23日晚上,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转作风 提效率 树形象”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向宇,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向阳,副县长廖淑敏、陈欣、涂超参加。

会上,第一党小组党员紧紧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散漫作风、办事效率、会风会纪、文明形象四个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了深度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推动党小组党员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率、规范日常行为、树立文明形象。

贾彧超要求,要加强学习,坚持把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讲话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在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狠抓落实,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认真总结反思,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推动机关全体党员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为南昌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