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县(区)创建指挥部第十一次调度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1-10-25 10:16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23日,县(区)创建指挥部第十一次调度会在县澄碧湖大厦召开。县委副书记杨先国出席并讲话、副县长涂超主持会议。

在听取各有关情况汇报后,杨先国强调,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务必做到只能进位,不能退后。县区上下要发扬“实干争先、勇立潮头”的昌南精神,全力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捍卫“首府首县”荣誉。要精细精准、持续持久,务必做到只能加力,不能松劲。各地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做到重点点位要见事做事,周边区域要针对提升,巡逻检查要加大力度,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达标,一分一分抓提升,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整合资源、强化协同,务必做到只能同行,不能旁观。全县上下尤其是莲塘、八月湖、银三角要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充分发动各方力量,确保人员到位到岗,全力发起文明创建的冲刺攻势,全力打好这场“只能赢、不能输”的保牌进位攻坚战。

会上,播放了《南昌县文明常态长效工作督查专辑片》,通报了督查未整改问题情况。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