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杨先国实地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10-26 10:18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25日,县委副书记杨先国深入县城部分地区实地督导文明城创建工作。副县长易才宏、涂超、县政协副主席龚芦花参加。

杨先国等先后深入莲塘镇团结路市场、文卫路、南农社区嘉业居住小区,实地察看市场周边环境整治及市场交易、背街小巷提升改造等情况。并主持召开莲塘镇文明创建工作座谈会,要求莲塘镇要明确创建工作责任和任务,充分发动各方力量,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在澄湖西路与向阳路口交界处,杨先国向辛勤奋战在县城维护交通秩序的交警、协警和保安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努力为文明城创建、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再立新功。

在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电动车集中上牌点,杨先国与办理上牌事宜的市民亲切交谈,了解电动车上牌办理的整个流程情况。杨先国强调,交通管理秩序是文明创建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县交管部门要提振信心,规范执法管理,切实做到文明执法。要加强引导,团结一心形成合力,共同打造我县畅通、平安、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文明城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