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评价先进单位表彰暨“项目大会战”推进视频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10-24 10:15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22日,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评价先进单位表彰暨“项目大会战”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杨先国,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结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荣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朝辉,县政协副主席黄炳峰、龚芦花等在南昌县分会场参加了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是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式的,必须贯彻到江西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各级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全面熟悉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充分激发“作示范、勇争先”的干劲,努力在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中挑重担、打硬仗、走前列。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始终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准确理解把握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始终把抓发展、促改革、惠民生、保稳定、强党建的实际成效作为考核评价的主要依据,努力在深谋细谋、做深做实中闯新路、开新局。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牢固树立“天天抓项目、月月上项目、年年成项目”的意识,进一步在全省营造抓项目、推项目、上项目、争项目的浓厚氛围,切实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气魄打好“项目大会战”。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并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切实用好绩效考评“指挥棒”“评判器”“识别仪”的作用,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大会战”,加快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携手书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