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贾彧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10-26 10:17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向宇,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向阳,县人武部部长张秉公,副县长汪芳、易才宏、廖淑敏、陈欣、涂超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华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各地、各部门要在系统学习的基础上,全面领会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坚持把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和落脚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加快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在更高水平、更广维度上促进数字经济繁荣发展,努力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以来关于粮食工作重要论述和上级有关粮食工作文件精神。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关于研究做好脱贫户及“三类人群”农业产业发展扶持工作》的请示。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