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南昌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揭牌暨南昌县首届电子商务直播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 发布时间: 2021-10-26 10:17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24日,南昌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揭牌暨南昌县首届电子商务直播大赛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副主任卢忠,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主任罗毛则,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建平,副县长涂超出席。

卢忠代表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对南昌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揭牌和南昌县首届电子商务直播大赛启动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全省上下创新驱动,融合发展热潮中,南昌县作为“首府首县”,奋勇担当,把对接发展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作为服务“三农”的重要工作举措,率先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南昌县委、县政府继续支持、指导县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积极发挥供销社独特的组织优势,联合有关部门努力把南昌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提高到一个新高度。希望省供销电子商务公司,积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为有关工作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充分实现互利互助、合作共赢。

贾彧超宣布活动启动。

涂超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通过展示展览、直播带货、媒体宣传等形式,将进一步宣传我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以及南昌县本土的农特产品,营造浓厚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工作氛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现场,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第四方物流供销集配项目合作服务商签合作协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