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关心下一代 逐梦新时代
  • 发布时间: 2021-10-25 10:13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23日,全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任茂东率在昌出席第29次全国部分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的34个地市关工委主任来县视察指导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贤书,市关工委第一副主任周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熊晓武、朱志群,县委副书记、县关工委主任杨先国,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炜等陪同。

任茂东一行来到县诚义学校,通过听取讲解、现场观摩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学校在树德育人教育、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文化科普活动等方面情况,对我县高质量推进关爱青少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我县进一步发挥好关工委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利用各种文化馆、图书馆、青少年宫和社会活动场所等开展各种文体活动,统筹推进传承红色基因工程,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在新征程中拓取,不懈奋斗。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