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陈翔调度小蓝·泰豪VR产业基地建设进展情况
  • 发布时间: 2021-10-13 16:08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12日,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翔深入小蓝·泰豪VR产业基地,调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区领导李碧,周结华,邬春华,涂相鸿参加。

陈翔等先后来到中国联通虚拟现实VR/AR基地、华为(江西)智能网联中心等地,实地察看项目进展,详细了解基地建设和VR产业发展情况。陈翔指出,小蓝·泰豪VR产业基地作为省市县重大重点项目,也是今年世界VR产业大会重点展示项目,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对标一流、争创一流的标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高质量做好世界VR产业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展示县区VR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要坚定不移加快VR产业发展,完善产业配套服务,促进VR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引导VR产业企业创新发展,推动县区VR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努力为南昌打造“世界级VR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