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邹艾民参加泾口乡代表团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 发布时间: 2021-10-13 16:12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邹艾民参加泾口乡代表团讨论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邹艾民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愿,充分体现了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高度关注民生的工作理念,让人倍感振奋。希望泾口乡充分发挥自身独特的区位优势,做大产业,做强品牌,坚持绿色发展,夯实民生基础,加快乡村振兴步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泾口力量。同时希望各位人大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自身的职责和使命,全力做好今年的换届选举工作,不负人民重托,彰显代表风采。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