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我县承办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1-10-26 10:17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23日,我县承办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县委副书记杨先国,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闵员根,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胡朝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向宇,副县长汪芳、易才宏、涂超出席。

贾彧超指出,推进旅游业发展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政治要求,是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旅游业态融合发展的重要部署。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旅游产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贾彧超要求,工作要细,各责任单位要按照要求,认真细致地做好大会筹备工作,工作细节要考虑充分、细致,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大会有序进行。责任要实。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同时要全面加强交流与沟通联动,尽心尽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影响要广。要全面加大对大会全过程的宣传力度,利用抖音、微视频等各种宣传方式,唱响全县旅游文化品牌。

贾彧超强调,要抢抓黄金机遇,多措并举提振旅游业综合竞争力,着力抓好旅游资源挖掘和整合,着力推进文旅休闲消费提质升级,着力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持续加强政策扶持。要聚焦补短固长,蓄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招商引资,持续完善旅游配套设施,优化旅游市场环境。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