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分享到:
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分会场活动盛大开启
  • 发布时间: 2021-10-25 10:14
  • 来源: 南昌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23日,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分会场活动在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启动。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翔,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汉华,县委常委、县委部长邬春华,副县长廖淑敏,县政协副主席黄炳锋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与南昌市主会场活动同时举办、同频联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现市委、市政府“每年吸引10万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的纳才目标。

陈翔与主会场进行连线,向主会场介绍了南昌县(小蓝经开区)推进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工作情况。他说,为全力落实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工作,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做到了有的放矢,建好人才“需求库”。结合“护航行动”,深入企业走访,摸清用工需求,分级分类建立企业人才“需求库”。目前,已征集优质岗位2.3万个。精准发力,搭好就业“联姻桥”。利用微信等平台,集中发布人才招聘信息,持续开展线上招聘、现场招聘等工作,推动企业与求职大学生无缝对接、有效沟通。截至目前,已开展6场校园招聘活动。营造氛围,种好人才“梧桐树”。广泛宣传“人才10条”等政策,积极营造爱才、惜才、重才、用才的氛围,为吸引广大人才留昌返昌种好“梧桐树”。

陈翔表示,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深化人才招引工作,提供贴心的工作服务,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南昌县(小蓝经开区)成为广大人才干事创业的首选地、成功地、满意地,为提升南昌发展首位度挑重担扛大梁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陈翔、贾彧超等还巡视了招聘会活动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岗位设置、用工需求、薪酬待遇和毕业生的就业期望。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据了解,南昌县(小蓝经开区)组织在建筑设计、城乡规划、土木工程检测技术、工程造价等方面有用工需求的83家企业参加,提供6000余个岗位,吸引了4000多名在校应届毕业生前来求职,达成就业意向1600人。

扫码浏览